快速链接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智慧校园服务平台登陆方法

2021年07月21日 10:07  点击:[]

智慧校园服务平台登陆方法

我校智慧校园提供了PC端、i包师APP、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等多种访问渠道,具体登陆方法如下。使用账号登陆前,请各位师生先激活智慧校园账号。

1.PC  

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平台(平台登录地址:学校官网-公共服务-智慧校园或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eip.bttc.edu.cn),如图1和图2所示。


图1

图2


2.i包师APP

下载安装i包师APP,进入登录界面(如图3),输入工号或学号和密码。验证通过后,点击“大厅”按钮即可进入智慧校园,如图4所示。

3



图4




3.微信企业号

绑定微信企业号后,登录微信,点击通讯录下我的企业“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如图5),点击后即可登录智慧校园(如图6)。

5



图6

4. 企业微信

绑定微信企业号及安装企业微信后,选择“微信登陆”或“手机号登陆”方式登陆(如图7)。(如果您的微信关联的手机号与绑定微信企业号填写的手机号不同,请选择“手机号登陆”方式;如果二者相同,两种方式均可)。登陆后,点击下方的菜单“工作台”,点击“智慧校园”图标(如图8),即可进入智慧校园服务平台。

        

图7                                        图8

         









下一条:学校开通校外访问文献数据库统一通道

关闭

   
网站首页 校园网介绍 中心简介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咨询热线:0472-619332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4030
    蒙ICP备06005981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