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校内协调会

2018年12月29日 17:16  点击:[]

26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王有亮副院长主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专家组、项目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姚秀山从“项目概述、“项目进展”、“问题汇总”、“近期计划”和“雏形展示”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实施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综合部部长郭广丰针对项目当前和下一步需解决的具体细节问题和任务提出了部署建议。与会各部门结合本部门的业务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各自对项目实施的看法和建议。

王院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方意见,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全校各单位要高度认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信息化意识,认真思考并落实各项建设任务。

第二,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各部门找准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的部署、推广、验收等一系列工作。

第三,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整体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支持,部门之间要充分地沟通协作,保证项目保质保量顺利部署。


附:我校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情况详见《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汇报.pptx


网络信息中心

2018-12-27


上一条:关于对Windows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 开展安全加固的预警通报 下一条:网络安全基本常识动漫系列之二

关闭

   
网站首页 校园网介绍 中心简介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咨询热线:0472-619332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4030
    蒙ICP备06005981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