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5:23  点击:[]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

五一劳动节前夕,为更加有力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吴运铎事迹展馆,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优良品质,充分认识到党的光辉历程中所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的重要作用。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聚精会神,驻足观看,了解了吴运铎同志个人生平简历和生活工作的经历,深入学习了吴运铎同志的英雄事迹。展馆里,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桩桩感人的事件,不但加深了党员们对“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的理解,同时淬炼了党员们的党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采用

吴运铎是我国军工史上的传奇英雄。他在抗日战争的硝烟中参加新四军,长期工作在后勤军工战线上。在三次负重伤和原材料严重匮乏的情况下,他坚韧不拔,舍生忘死,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为前线提供了大量武器弹药。他虽然在军工战线上被炸瞎了眼,失去了左手,一条腿也成了残废,全身伤痕累累。但是,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信念,吴运铎始终顽强工作,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在和平年代,他仍然拖着残疾的病体,身体力行,为党和社会主义建设无私奉献。他出版的自传体小说《把一切献给党》不仅在我国多次再版,影响了几代人,而且被译成七种文字,在国外广为流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把一切献给党”,努力工作,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为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力。


上一条: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的孩子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招聘校园网管理员的通知

关闭

   
网站首页 校园网介绍 中心简介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包头市青山区科学路3号 咨询热线:0472-6193328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14030
    蒙ICP备06005981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